司法部来函致谢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评卷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019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日前,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及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中心发来致函,感谢我校对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评卷工作的支持,并对我校承担评卷任务成果予以肯定。

其在来函中表示,我校自2002年国家司法考试制度建立实施以来积极支持考试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确保司法考试顺利实施,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此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首考评卷任务,难度大、要求高、挑战性强。面对工作新变化、新要求,我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以对社会负责、对考生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严格质量把控,圆满完成评卷任务,表现出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体现了法律职业共同体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该函对参与此次评卷工作的院校领导、各学科专家教师及其他工作人员予以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