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四十年,学思践悟新时代”法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489

为考察我院各社会实践队伍实践成果,根据校团委有关文件指使精神,我院于111日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学思践悟新时代”法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对三个院级立项小组的实践成果进行了严格的考核,综合评分结果,现公示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结项意见

1

沿总书记足迹,思新时代改革

——以北京、长三角、珠三角为例

尤京

一般结项

2

聚焦中国改革开放新变化,解读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举措——广东深圳为例

段祎平

一般结项

3

实地考察“美丽乡村”发展状况,践悟“建设美丽中国”方针——以梁家河村为例

周悦

一般结项

对一般结项的项目,将资助实践经费1500元,并向校团委推优。

公示时间为1130日至126日。如有异议,请于期限内至文治楼304团委办公室反映。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