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37

通讯员(曾凤霞)118日下午,我院在文添楼105教室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为保证本次演讲比赛的公平公正,我们邀请到了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曹丽萍老师、党务秘书侯竟老师担任评委,同时,现场学生观众担任大众评委。


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基础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实践经历,在演讲中阐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真切表达爱国之情和爱党之心。



参赛选手毕航同学从家乡角度切入讲述家乡在新时代背景下越来越繁荣的景象;曹雨茉同学在悠扬的背景音乐中娓娓道来,为我们讲述了她所理解的初心;刘湘治同学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魏弘博同学则联系实际倡议大家做一名新时代下优秀的研究生。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内容展现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和弘扬,激励广大研究生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起“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并纷纷表示要做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仰者和模范践行者。同时,此次活动也展现了研究生群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