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最强音”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59

(通讯员:张小杰)20181129日晚上7点,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主办,法学院、金融学院和会计学院协办的“中南最强音”决赛在西苑I like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60多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和复赛之后共有九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上下半场,选手们依次登台演唱。比赛在选手林子懿《一言难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时而高亢时而婉转的歌声,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经过层层角逐和激烈的比拼,最终,冠军由刑事司法学院的白杰获得,来自经济学院的王笑阳和刑事司法学院的张醒婵分获亚军和季军,最佳人气奖由金融学院的李欢欢获得。



此次活动的举办,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和业余活动,给同学们的生活增添情趣,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