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年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85

通讯员(学生记者 宋春江 杨雨家豪 摄影 席冰蕊)1128日晚,法学院2018年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文泰楼模拟法庭(二)召开。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瑄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白雷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团学志新学生干部、校运会优秀运动员代表、优秀工作者代表及各奖项获奖同学参与本次大会。




艰辛拼搏付出,荣誉来之不易。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陈虎首先作运动会总结报告。他在汇报中提到,法学院在本年度校运动会中拔得头筹,成就王者传奇。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团体总分均获第一,历时多年重获“三个一”,成就可喜可贺。而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充分的准备,从前期选拔到赛前集训、从三天赛程到赛后总结,每一环节都有着体育部成员及团学志新学生干部的默默耕耘。参赛选手勇于突破自我,厉兵秣马,积蓄力量深潜再薄发;一日复一日,汗水变荣耀,英姿展华章!



随后,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瑄老师宣读校运会先进工作者、优秀啦啦队员、优秀运动员等各奖项获奖人员名单。王瑄老师表示,校运会的荣誉属于所有默默付出的耕耘者。她希望法学院学子能将这份荣誉感传承下去,学生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共创学院新的辉煌。她盼望法科学子要保持优势,用行动收获成功喜悦,用拼搏成就学院荣光。



随后,王瑄老师和白雷老师分别为校运会特别贡献奖、先进工作者、优秀运动员、道德风尚奖获奖代表颁奖,并为院各体育队队长颁发聘书。

最后,优秀运动员代表刘宝信、徐志勇、封紫玥、邓云瑞、张慧、高翔宇依次发言,浅谈了个人心得。他们提到:运动员通过一个多月的赛前集训,磨炼技艺,增强耐力,与时间赛跑,只为超越自我,达到前方的目标,实现法学院的梦想。带训人员不辞辛苦,与运动员一起,早晚坚守在训练场地,只为他们赛场出彩的那一刻。满怀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赛场上健儿英姿飒爽,运动员们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伴随着“文治武功冠中南,王者之师法学院”的口号声,本年度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法学院学子承载荣誉和使命,挥洒汗水,释放激情,是运动赛场上最美的风景!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