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情书写给党”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945

  通讯员(张童彤)1129日晚7时,由刑事司法学院研会主办、法学院研会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研会协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三行情书比赛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同学征集作品,经过前期线上线下宣传以及网上投票,最终有九幅作品成功晋级赛。本次决赛邀请了我院研会主席张贵声、刑事司法学院研会主席姜博、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研会主席杨倩文担任评委,各位选手根据抽签决定的先后顺序依次上台展示,给大家讲述作品的创作灵感、用意以及思想涵,分享三行情书背后的感人故事。每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经历和感悟讲述对党的浓浓情意,并用实践阐释了从心到行对党的热爱。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评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微信投票第一名吴超超同学颁发了最佳人气奖。至此,三行情书诗歌大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