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第三次团学志新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416

通讯员(宋春江 麦晓晴 俞梓航)124日中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新闻中心四学生组织在文澜楼210教室开展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会。我院团委书记王瑄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各学生组织常委部长副部长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会首先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尤京汇报团委近期工作。院团委近期组织开展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理论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有力提升青年学子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尤京就近期我院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考核评估办法的实施情况作了说明。他表示,院学生干部考核工作第一阶段工作已经结束,第二阶段的工作即将展开。在第一阶段考核中,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尽职尽职,秉承公平客观的原则开展工作,使其有序进行,收效良好。尤京强调,各学生组织要恪守本分,严把考核质量关,提升学生干部素养,提高学院学生干部整体水平。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院团委计划开展寒假社会实践申报、团员发展、期刊编辑等工作。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司阳、志愿者协会主席宋惠芸、新闻中心副主任周保洲依次发言,对各自负责的部门作出工作总结。院学生会近期顺利举办校运会表彰大会、模拟会见当事人大赛等活动;院志协开展了校园普法宣讲、社区法制咨询活动以及国家宪法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新闻中心日常负责学院综合、党建、教科、外事、学工等各项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各组织协调配合,工作平稳运行。



培训会最后,团委书记王瑄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近期院内举办的各项活动的成果,随后强调,各组织需要再接再厉,保持优良作风,坚持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学习永远在路上,学生干部要积极学习思想政治理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意识;以身作则,树立模范形象,带好头领好路。临近期末,学生干部要自觉诚信应考,遵守考试纪律,维持良好考风考纪。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学生干部考核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公平公正,干部评优标准要严格执行,落到实处。



年末将近,相信我院各组织能合理安排事务,并积极准备年度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一年工作,铭记经验教训,为后期工作的开展作充分准备,为学院学生工作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