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法学院LLM项目宣讲会暨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310

一、宣讲信息

宣讲人: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法学院胡文捷主任

时间:20181211日(周二)上午900-10:00

地点:文治楼615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SJD candidate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Law School

胡文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法学院法学博士,招生办主任

  

二、关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法学院LM项目

1、学制一学年,九个月,学分 24个,其中六个必修,其余课程均与JD 学生一起选修。

2、学费约36000美元,中南财经政法的学生享受每年10000美金的奖学金。

3、申请者必须已有一个法律学位,英语水平考试成绩雅思6.5 或者以上,托福 85 以上。如果雅思7分以下,托福成绩92分以下的同学,要在入学后第一学期修一门三学分的英语课,学费由UW Law School 负担。

4、学生修满24个学分,成绩合格,并且有国内法律学位,可以参加威斯康星州、纽约州、加州、德克萨斯等州的律师资格考试,

5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准备好目前所有的成绩单正式版本(有学校公章),个人简历,个人介绍参加宣讲会及面试。

英语语言成绩和其他申请材料必须在明年315号之前提交。

项目的详细介绍:https://law.wisc.edu/grad/prospective/llm-li/index.html

  

三、关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法学院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位列2015-16年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4位、2015-16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6位、2015-16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0位。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密歇根大学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七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