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954

为响应校团委关于组织青年学生开展暑假社会实践的号召,法学院团委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在2018年暑假期间,全院同学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实践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经个人或团队申报、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程序,决定授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队伍“优秀社会实践队”称号;授予“聚焦中国改革开放新变化,解读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举措——广东深圳为例”和“法律援助之劳动者权益保护——以湖北省武汉市为例” 2篇实践成果“优秀实践成果”称号;授予谭楚等5名同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914日至11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葛源15950070181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四日

法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名单.xls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