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法模拟法庭辩论队参赛队队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296

一、辩论队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模拟法庭辩论队是我校参与各类国际模拟法庭竞赛的人才培养基地,近年来在杰赛普、空间法、人道法等多项国际模拟法庭赛事中频获佳绩,获得如下奖项:

2019年第十七届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比赛 一等奖

2018年第十六届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竞赛 最佳书状奖(第一名)

2017年第十五届Jessup 国际法模拟法庭竞赛 二等奖

2018年第十五届CASC杯国际空间法模拟法庭竞赛二等奖

2017年第十四届CASC杯国际空间法模拟法庭竞赛最佳书状奖

2018年第十二届红十字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竞赛最佳书状奖

2017年第十一届红十字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竞赛一等奖

  

为建设一流学科,培养更多复合型法律职业人才,为国际模拟法庭辩论队注入新活力,新一轮招新即日启动。现面向全院选拔参赛队员(本科生以及硕士研究生)。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二、报名及选拔

1.报名要求

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刑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

②能自如使用英语进行研究、写作和交流,不要求发音地道、出口成章

③快速学习和深入思考能力,不一定要学习过国际法

④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

⑤踏实勤勉,不怕困难,不言放弃

  

2.报名及选拔方式:

1)提交报名简历、申请表与笔试答案

① 截止时间:324日星期日晚上2359

② 提交地址:zuelmcc@126.com

③ 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年级(年级请用简单的例如大一、学硕研一、法硕研一的方式表示)

④ 简历和申请表要求:需要提交简历,并填写申请表,

简历要求:中英文各一份,具体写作要求参见求职简历(包括个人简介、曾获奖项、个人技能、兴趣爱好等)

申请表:见附件

⑤ 笔试要求:

阅读Jessup 2019 compromis & clarification;研究Claim C,根据相关国际法知识选择A方或R方完成书状写作;

参考资料见附件

2)参加面试

①参与人员:通过笔试的同学将会受到面试通知。

②面试形式:每人10分钟,简单自我介绍后,针对笔试问题,选取申请人或被申请人之间的一方观点进行英文口头阐述并回答问题,不鼓励一字一句念稿,鼓励多与法官进行眼神交流

③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如有面试时间冲突或不便情形,请通过邮箱或通过QQ群(712421178)联系我们。

  

三、附件与答疑

附件请见百度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_9r4w4wIlGde5OIlWKZbg

提取码:g1gl

  

具体答疑将于线上进行,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加入QQ群:712421178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