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大学LLM项目宣讲会及项目交流座谈会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185

通讯员(杨蕾 周志康 汪利)314日下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国际研究生项目主任胡婧来我院开展LL.M项目宣讲会及开展相关交流项目的座谈会。



宣讲会由胡婧老师主讲,我院外事秘书冯倩然担任主持人,多名学子前来参加并进行交流。胡婧老师从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师资配置和校友资源几个方面展示了美国宾州大学,并且详细介绍了LL.M项目报名、申请材料准备、报道的流程以及奖学金等事项。



随后的座谈会上,宾州大学胡婧老师,我院民商法系李俊副教授,冯倩然老师就相关交流项目的后续合作事宜进行磋商。



胡婧老师谈及两校在学生、教师、科研三个层面的交流项目。她指出,当前学生层面的交流有LL.M项目即一年制的法律硕士项目,该项目为优秀学子提供奖学金,对于想攻读双硕士学位的学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胡老师表示将尽快促进双方交流协议的达成。对于教师互访项目,胡老师表示宾州大学欢迎合作院校的教师前来交流。

李俊副教授补充说明我校本科生素质优良,提议进一步开展非学位的交换生项目,以期更多的本科生参加其中。他也表示宾州大学在奖学金上的优惠能使项目更具吸引力。他指出,在教师互访项目的推动下,双方有望更深入地推进两院之间的友好合作,并在日后开展更深层次科研合作。

最后,李俊老师和冯倩然老师就交流协议的设定流程、格式文本、中英文文本效力、争议解决条款等和胡婧老师进行具体讨论,以期合作协议尽快达成初步共识。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