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雷恩商学院全英文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493

雷恩商学院(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位于法国西部布列塔尼大区首府---雷恩市,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学城,多次被评为欧洲最宜居安全的城市。该校成立于1990年,注重企业家精神、创新管理及国际管理及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是法国大学校联盟(CGE)精英成员,受到法国教育部认证。该校以全英文、国际化为特色,本、硕、博阶段均开设了全英文授课专业。91%的全职教授来自40个不同国家。4513名在校生中,53%为国际学生。与全球260所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伙伴联盟。

  

排名与认证:

-已获得三大国际权威认证:AACSBEQUISAMBA(全球仅1%商学院可同时拿到三大认证)

- 《金融时报FT欧洲50所最佳商学院

- 《金融时报FT》金融硕士项目全球最佳Top 24

- Le Moci》管理学硕士项目全法第7

- 《费加罗报Le Figaro》就业实习满意度第1

-文凭100%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详见教育部涉外监管网

  

雷恩商学院此次将为各位学子带来关于3+1.44+1.5全英文本硕连读项目的介绍,具体涵盖项目报名方式、入学要求、奖学金等,招生对象为我院1516级本科生。欢迎各位同学们前来交流。

  

宣讲人:周小丁(雷恩商学院驻华代表处招生负责人)

  

宣讲会时间:2019322 15:30

  

宣讲会地点:文治楼615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