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涅狄格大学法律硕士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324

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简称UCONN),是一所美国著名、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创建于1881年,位于被誉为“世界保险之都”的美国康涅狄格州,该州被评为美国最富有和安全的州之一。

该校被连续11年评选为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卡耐基基金会指定的美国一级研究型公立大学。根据USNEWS 2018, 康涅狄格大学在美国上千所公立大学中排名第 18 位,是美国20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其学术声誉在州内仅次于耶鲁大学,被众多学者誉为美国公立大学中的“常春藤”院校。

康州大学法学院提供了四种LLM项目以及多达125门课程,让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构建全球化的校友网络,以踏上前途无量的职业道路。

  

学习专业知识

学生和教职工比例接近41,在小班教学模式下得到充分关注。

10种文凭里选择适合你的教育模式,打造专业化的法学技能。

16种实践机会中择一学习,获得绝无仅有的实践经验。

  

加入校友网络

48个学生组织中找到你的朋友和未来同事。

成为康州法学院校友的一员,在课内课外和执业律师交流合作。

和来自25个国家的学生一起学习。

  

发展未来职业

和专业的LLM职业规划老师一起,申请LLM的研究生奖学金。

在纽约、康州或其他州参加美国律师资格考试。

在华盛顿、纽约或哈佛,通过LLM+项目,继续你的学习。

  

保险法LLM

        康涅狄格州哈特福特市历史悠久,是有名的保险业之都,很多大型的跨国保险公司的总部都坐落在这里。基于位置的先天优势,康州大学法学院的学生能够师从全国最有经验的保险法专家。这里距离纽约和波士顿仅需两小时车程,离对冲基金之城费尔菲尔德则更近。

        在美国顶尖的保险中心,和顶尖专家一起学习,在保险法、风险规制和金融服务方便发展你的专业性。通过学校提供的诸多王牌课程中深入学习,在我们享誉世界的保险法中心里,和来自世界的学者们共同学习,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人权和社会公正LLM

        通过多种渠道例如社会政策、健康保障、商业和非盈利机构来加深你关于人权方面的知识。在Storrs人权中心,学生可以接触到以健康、人权、人道主义、经济和社会权利为中心的研究集群。

  

能源与环境法 LLM

在气候变化政策、土地使用法和可再生能源方面强化你的专业知识。通过在能源与环境法中心的学习,课余和行业精英一同工作,获得实践经验。在课堂与各类活动上和行业领袖、执业律师共同学习,不断创造你在法学方面的灿烂未来。

  

美国法律研究LLM

从至少125门课程和10个项目中进行选择,设计你自己的项目。通过法律诊所或专业实习获得实践经验,为你理想中的职业生涯做准备。

  

申请要求

欢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申请,可获合作院校福利奖学金。

条件:

·个人陈述(PS)和写作样本

·简历或CV

·托福、雅思或PTE语言测试结果

·两封推荐信

·所有课程的成绩单

  

项目完成要求

完成24学分(包括两门必修课:美国法与法律制度、美国法与法学检索与写作)的学习

达到LLM的写作要求

  

费用:约30000美元

1190美元/学分:对于能源与环境法、人权与社会公正、美国法律研究LLM

1326美元/学分:对于保险法LLM

  

有申请意向的同学可直接联系对方招生主任洪老师:yan.hong@uconn.edu,请将邮件抄送lawschool_zuel@163.com

LLM Brochure-FY 22 Reader Spread.pdf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