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年“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立项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446

    根据《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实施细则》,我院组织评审专家对申请立项的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和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进行评审,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示(具体结果见附件)。

  

    为鼓励同学们科研积极性,我院研创项目评审坚持宽进严出的评审原则。结项条件将严格按照《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实施细则(见附件)所定条件执行,请同学们在科研过程中坚持科学的态度,严格要求项目组,产出有效的、高质的成果。

  

    立项结果公示时间为201932527日,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327日下午17:00之前将意见反馈到文治楼507办公室,联系电话027--88384327

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实施细则.doc

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明细表.xlsx


研究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