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副院长一行赴西南政法大学调研本科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347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3月22—23日,法学院副院长江河教授、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侯竟、本科教学秘书李小姣一行赴西南政法大学就本科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调研。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副院长李兆玉教授及国际法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王媛媛老师参加了座谈。

江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调研背景,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为调研了解本科人才培养、考试制度改革等经验做法, 同时对对方热情的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侯竟老师和李小姣老师对考试命题制度及激励机制、课程考试改革方式、考试阅卷制度、试题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李兆玉副院长和王媛媛老师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和国际法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概况,并就考试命题制度及奖励机制、试题库的建设、教学方法的改革等方面进行讨论和经验交流。最后,江河副院长表达了对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和国际法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及具体管理实施方面等宝贵经验的赞同和认可,希望通过经验交流有所借鉴。

本次调研既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高校之间的了解,又在本科教育教学探讨中进一步明确了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的方向。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