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第四次团学志新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316

通讯员(王钰昕 麦晓晴 李文婷 谭朝阳)42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新闻中心四学生组织于文澜210举行第四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分团书记王瑄老师莅临现场,各学生组织常务部长副部长参与培训。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尤京对团委的工作进行总结,他首先感谢了各组织对适才落幕的青年颂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而后介绍了上周团委的基本工作。随后他指出,下阶段要进行五四评优、干事考核、青年评议、调查问卷和研讨会等活动,号召各组织做好配合工作。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司阳、志愿者协会主席宋惠芸、新闻中心副主任李萌分别就各自组织的工作进行总结。司阳说明了奇葩说初赛等已完成的工作,并介绍了如举办讲座、舞蹈大赛筹备以及送毕等后期工作。宋惠芸分享了志协三月末顺利进行的四次志愿活动。李萌则介绍了新闻中心上周采摄编的新闻稿件及其上网情况、文宣部的推文工作及办公室报账工作,并指出此后在完成基本工作的同时,新闻中心也将协助五四表彰的开展。





分团委书记王瑄老师为培训会做总结发言,她对各组织的工作予以肯定,强调接下来要做好五四表彰、青研社研讨会、舞蹈大赛、青年评议、青年大学习等活动。她号召各学生干部培养良好的精气神,凸显自己的主人公意识,在学生中起到带头作用。同时,她要求各部门在进行各项活动时,要注意履行提前报备和事后反馈的职责,使老师们在充分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对各学工活动进行指导。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