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法学会 在我校开展湖北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工作量化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306

通讯员(王欣茹 顾佳羽 张小玲4月9日上午,湖北省法学会来访,对我校环境法学研究会进行工作量化考评。省法学会办公室副主任周晋,省法学会商法研究会副秘书长、武汉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袁康,办公室工作人员刘明珠,省法学会环境法学研究会会长、我校环保法专业高利红教授,环境法学会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我校余耀军副教授出席本次考评工作。



湖北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在省法学会的领导下,环境法研究会各位领导和各会员单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政治学习、科学研究、立法和服务社会、成果转化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考评领导小组的高度认可和好评。研究会考评工作中,双方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环境法研究会的工作,宣传和扩大湖北省环境法学研究在全国的学术影响力积极交流,交换意见并提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