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教工行政二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524

通讯员(王欣茹 姜雪莹 汪利4月1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教工行政二支部于文治楼308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刘筱彤及教工行政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共有六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胡坤同志通报党员到会及本月党费交纳情况。第二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三项议程,由王瑄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四项议程,由危晓燕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主题党课环节,褚晶晶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讲话,带领党员同志学习相关重要论述,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徐金花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系列讲话主体内容,强调教师在高校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和“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等根本问题。重点提及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指出的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等八个相统一观点,学习思政课改革新方向。



会议第六项议程刘筱彤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刘筱彤同志结合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肯定支部团队、成员优秀的同时,希望支部加强成果输出,学会梳理、凝练、提升学生工作;向上海等前沿地区学习,增强对思政教育工作的重视程度;做一个既能脚踏实地实践工作,又能紧跟时代网络研究的优秀思政工作者。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