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党徽合个影,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3769

(通讯员:李倩倩)党徽是代表政党的徽号,中国共产党党徽是由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图案,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九十八周年,法学院特举办摄影比赛活动,以与党徽合影为主要活动形式,要求创意有特点,凸显党徽的标志与魅力,同时展现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面貌。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致力于将党的精神融入到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中,展现出新时代学生的风采魅力。

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摄影活动,在教室、操场、纪念馆都可以看到同学们与党徽合影的身影。本次活动的评选方式采取线上微信投票和线下评委老师打分的形式,选出前三名以及优秀奖。










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是一座堡垒,每一枚党徽更是一个承诺,要求每一个党员不忘初心,谨记党的宗旨,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光发热,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党员本色,为党的光辉事业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