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暖人心,爱心敬老行”——法1815班赴万福林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73

通讯员(王嘉怡 金昉)420日上午,法学院志愿者协会和法1815班一同走进万福林敬老院开展爱心敬老活动。志愿者伴着轻柔的春风,迎着温和的春日来到敬老院,给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联欢会,给予老人们温情的陪伴。



张贺洋同学以一曲情谊满满的《往日时光》正式拉开演出序幕,田甜、王皓雪、杨了、陶明四位同学随后带来合唱《父亲》,引起了老人们的共鸣。他们情不自禁地跟着拍手,布满皱纹的脸庞上也逐渐展露笑颜。紧接着,王之翼、李曼、王艳霞、王昊、钱梦凡、王雨萱六位同学演绎的小品《365个祝福》更是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笑声,现场的气氛一度非常热烈。常汝钦、童琪婧和周永双红则给老人们带来了养生小窍门——手指操,帮助老人们活动手指,能在保护手指关节的前提下,增强手指灵活性,简单易学,操作方便。最后,随着《幸福拍手歌》响起,联欢会渐入尾声,志愿者们一边合唱,一边让老人们随着歌词一起拍手与跺脚,不一样的体验给老人们带来了一份春天的温暖,敬老院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欢乐的联欢过后,志愿者们来到老人们身边,有的陪老人唱歌、有的给老人按摩,有的和老人闲谈……老人们谈起他们的家庭与子女,回忆起自己的青年经历,畅聊自己的人生感想。动容之时,一位奶奶快乐地在院子里踱步,大声地唱着歌。看着老人们的笑颜,志愿者们内心也充满了喜悦。



时间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一分一秒地流逝,不知不觉间,活动已进入尾声。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温馨的祝福,与他们挥手道别。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