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创佳绩,势不可当续荣章 ——法学院斩获第二届“中原杯”教职工气排球赛女子组亚军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467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421日,我校第二届“中原杯”教职工气排球赛决赛于我校艺体中心举行。在近日的小组赛中,我院表现优异,均以2-0的成绩击败对手,顺利晋级。院领导给予本次赛事极大的关注,我院肖崇明书记亲临小组赛现场指导、观看。经过层层角逐,我院凭借扎实的气排球技术与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一路过关斩将,勇夺亚军。

四强晋级战中,由我院黎江虹老师带队,以韩桂君老师、巢容华老师、刘军老师、危晓燕老师、胡弘弘老师、褚晶晶老师为队员的女子气排球队对战财税学院气排球队,发挥出色。第一场以214大比分胜出,黎江虹老师精准有力的发球、巢容华老师敏捷迅猛的扣杀、刘军老师三守对方猛烈攻势的严密防守、危晓燕老师熟练默契的传球、韩桂君老师及时有效的补救和队员们的紧密协作都给赛场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换边之后,我院愈战愈勇,以218的绝对优势力克对手,晋级四强。



四强争夺战中,我院对阵工商学院,第一局工商学院势头强劲率先拿下21分,赢得首局胜利。第二局,我院积极调整战术,队员之间相互鼓励,灵活的战术使对方措手不及,频频失误,我院以10分的优势赢得第二局。决胜局中,我院采取稳扎稳打策略,积极防守,减少失误,最终以15分比11分赢得胜利。我院成功晋级决赛!

在下午的冠亚争夺赛中,我院对战强劲对手机关代表队,在第一局中,我院队员率先发招,以迅疾的发球、扣球、传球和紧密的配合,向机关队发起猛烈攻击,同时灵活应对对手各种角度的球,首战告捷。随后两局,我院均在开场接连得分,虽然随后即被对方超越,但队员们仍旧毫不示弱,紧紧追赶比分,最终以几分的差距惜败,荣夺第二届“中原杯”教职工气排球赛亚军。



本次教职工气排球赛既可锻炼身体,又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和协作精神,更舒缓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同时也让我们看到春风化雨、诲人不倦的老师们在运动场上拼搏和奋斗的体育精神。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