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活力,促学子友谊 ——法学院2018级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10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18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体育工作组主办,宣传工作组、班团工作组协办的法学院2018级足球赛经过紧张又激烈的比拼终于落下帷幕。比赛自2019年三月底开始,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决胜赛两个阶段,每天两组参赛,每组四个班级两两对抗,同时设有一位裁判员、一位记录员和后勤、宣传、现场负责人员。最终,法1816+法1812 、法1813+法1814以及法1803+法1810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应国家发展足球体育的号召,推广校园足球文化,继承和发扬我院团结拼搏,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丰富2018级法学院新生的大学生活,通过此次足球比赛增进了2018级新生对足球运动的理解,树立了拼搏意识,增进了同学间友谊;利于发挥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制度优势,充分调动体育工作组服务积极性;协调对接法学院足球队工作,发掘和鼓励优秀足球运动员!



此次足球赛蕴含着策划者的良苦用心,组织者的缜密安排和参与者的付出。中午的南运场上总是人声鼎沸,那里笑声一浪高过一浪,那里的呐喊声一声高过一声,在场上每一个华丽的躲闪,漂亮的传球,迅猛的突击都牵动着观众的心,让人不由得为之呐喊,运动员们无论成败,都为我们展现了运动阳光学子的形象。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体育强国的相关内容,为践行体育强国梦想,学校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践行体育强国梦想!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