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漾年华——法学院2019年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46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钰昕 周志康 摄影 王佳婕)星月缀于幽蓝天幕,夜风遣来离别的序曲,悠扬的乐章和华丽的舞蹈诉说着春树暮云的情谊。5月10日晚,以“法漾年华”为主题的法学院2019年毕业晚会于我校南湖会堂成功举办。法学院院长徐涤宇,党委书记肖崇明,副院长肖志远、张家勇、江河,党委副书记刘筱彤,校办文秘科科长曹吉安老师,法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晓老师以及2015级辅导员危晓燕老师、郝新春老师和白雷老师及其他各级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暖场视频展示着同学们在中南大收获的一幕幕感动和情谊,描述着对母校道不完的珍重和眷恋不舍。一阵动感的节奏响起,开场舞《BOOM BOOM》激情四溢,成功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肖崇明书记上台致辞,他首先代表法学院对毕业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表示2015级生在校期间正处于我院快速发展的时期,随后他回顾近几年我院取得的诸多非凡成就。他勉励同学们铭记校训、踏实学习、努力工作,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危晓燕老师与毕业生们带来舞蹈串烧《青春绽放》。动感的音乐不曾间断,炫酷的舞蹈也未停歇,为大家献上热情昂扬的表演,彰显青春的魅力,引得台下观众频频鼓掌喝彩。快节奏的舞蹈过后,舒缓优雅的歌伴舞《贝加尔湖畔》以温柔缱绻的歌声伴着优美舒展的双人舞,仿佛令人置身贝加尔湖畔,为我们带来了别样的艺术享受。



法学院艺术团呈现的情景舞蹈《幸福小院》以独特的舞蹈创意,极富张力且震撼的音乐和动作,获得了阵阵掌声。三位白裙飘飘、亭亭玉立的毕业生师姐则深情献唱歌曲《那些年》,大家皆感于此,不胜感慨。



研究生们带来彰显楚地祭祀文化的舞蹈《激楚》。纹路华美的古风服饰和独特的舞蹈动作营造了神秘的氛围,为我们展现了奇异斑斓的文化,抓人眼球。在缠绵缱绻的舞蹈《花样年华》中,少女们身着旗袍,明艳动人,风姿绰约,以优雅的动作,展示着花季少女玫瑰般的动人岁月。2015级辅导员们朗诵了诗歌《再见,我的2015级》,旧日里他们立三尺讲台,育三千桃李;凭四年耕耘,树四万栋梁。今夜他们则通过一首深情的诗,忆美好往昔、诉离别情谊、传殷殷嘱托、寄无尽祝福。

徐院长随后为毕业生们上最后一课。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相遇中南”和“无‘法’不忘”两个主题。告诫大家不要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希望大家成为大业者,为社会做出贡献,并祝大家有所成就。

由法1506班,现服役于中部战区陆军某女子坦克排的周格格同学带领大家进行毕业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展现出王者之师“铁肩担道义”的风采和志向。法学院艺术团的学生们带领大家合唱校歌,以告诫希望每个中南学子不忘校史和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下一站,茶山刘》的悠扬音乐中,本次典礼拉下帷幕。2015级的毕业生们即将走出校园,披荆斩棘。但无论相隔万里,晓南湖畔,文治楼下,依旧是共同的家。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