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法学院师生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300

通讯员(郑文莉 陈子璇 杨一伟 王佳婕)511日上午,皖西学院法学院院长刘鑫教授、副院长潘樾副教授、院长秘书唐自政副教授、团委书记张涓老师、教学秘书段宗娟老师一行带领皖西学院法学院辩论队来访我院,与我院领导老师在文治楼六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肖志远副教授,教学办主任付晓老师,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疏义红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法学院思辨学园负责教师徐小奔博士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辩题选择、辩论技巧以及如何构建人才培养平台、促成人才培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此次交流活动的重要一环,皖西学院法学院辩论队与我院辩论队就“律师培养应更注重职业道德还是职业技能”等主题展开辩论,相互学习交流。徐小奔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阵阵掌声中,双方友好交流落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