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乒搏有你”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56

(通讯员 张小杰)为了丰富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各专业年级同学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动全院素质教育。2019518日上午8点半,法学院乒乓球比赛在学校小球馆一楼的乒乓球馆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制。现场气氛十分紧张,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项目。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等技术肆意施展,一下子就点燃了大家的激情。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各项目的冠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球技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参赛选手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了法学院研究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定稿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