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911


通讯员(吴桐 杨云帆 王雪如)526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于我校文潭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旨在通过选举产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服务同学,弘扬“博学、韬奋、诚信、图治”的学院精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预备会议中,学生会副主席王凌霄代表本次大会筹备委员会向各位代表报告筹备情况,学生会副主席万晓英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全体同学表决通过本次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

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由我院15-18级学生按相应比例构成。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拉开帷幕。



学生会副主席王凌霄分别从学术学务、生活服务、民族事务、综合发展四个方面进行《提案工作报告》。随后,由万晓英同学宣读,全体人员表决通过《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常任代表名单》。紧接着,依次由李明博、王楚豪、王霄凌同学宣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并经所有代表一致表决后通过。



在学生会秘书长余俊颉宣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后,候选人竞选演讲正式开始。王佳慧、陈虎、陈恒、张鲁颖四位候选人分别上台,介绍各自的工作经历,讲述过去两年在学生会的发展历程,谈论对未来工作的细致设想,诙谐的语言与充沛的热情吸引全场代表的注意力。演讲结束后,各学生代表依次有序上台投票。



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司阳做《稳中求进,奋发有为——以奋斗定义青春底色,用奉献担当时代重任·坚定法学理想,执着青春信念》的学生工作报告,回顾与总结年度工作,思考与展望未来工作。随后,由李明博同学宣读,全体同学表决通过《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最后,主持人宣布投票选举结果并公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王佳慧、陈虎、陈恒同学成功入选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会议至此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