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兴通讯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462

通讯员(杨雨家豪 王欣茹 王新然 逸)5月29日上午,中兴通讯合规组织管理部黄智敏主任、出口管制合规部ECC规则标准部范磊部长等一行五人来访,与我院副院长肖志远教授、国际法学系徐伟功教授、黄志慧老师等就当前合规热点问题交换了看法,并就双方联合进行合规课题研究及举办“中兴大讲堂”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认为,在当前国内外政府和企业日益重视合规治理的形势下,企业和高校通过合作,发挥各自在实务领域和专业领域所长,针对企业在合规治理上所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既有利于企业关注自身的可持续经营,也有助于推动企业合规建设的发展。同时,通过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举办“中兴大讲堂”学术讲座,也有助于培养更多的合规专业人才。




会谈结束时,肖志远副院长和黄智敏主任分别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中兴通讯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双方的合作。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