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五四综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976

通讯员(王钰昕 宋春江 麦晓晴 吴旭冰)65日中午,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2018-2019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于文泓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肖崇明书记,刘筱彤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王瑄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白雷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肖崇明书记首先向大会致辞。在发言中,肖书记向坚守在学院各个领域、为学院学生工作默默付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此外,他还对学生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肖书记表示,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将为广大学生服务牢记心间,把提高个人道德修养放到首位,用扎实的工作服务同学,奉献青春热血;希望团员青年能够牢记使命责任,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



随后,分团委书记王瑄老师宣读我院2018-2019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决定。本学年共授予81人模范团干荣誉称号、99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112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02人优秀志愿者称号、11人优秀艺术团团员称号、18人院级优秀宣传工作者称号。





三载风雨兼程,会当砥砺前行。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尤京、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司阳、第十五届志愿者协会主席宋惠芸、第十八届新闻中心主任赵云昌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对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与部门的故事。此外,我院法1603班符双喜同学作了特别发言。符双喜同学凭借突出的志愿服务工作荣获2018年度全国“正能量”志愿者荣誉称号。他在发言中表示,志愿服务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了更多色彩,自己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不负众望,勇敢前行。




分团委副书记白雷老师宣读第二十届学生干部名单,第二十届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泳杰、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陈恒、第十六届志愿者协会主席周绍卿、第十九届新闻中心主任罗露瑶依次进行就职演讲,展现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决心。





青眉少年时,慷慨意气生。锦绣华章待书,斑斓画卷将绘。相信法学院“团学志新”四大学生组织,定能在新的一年内不畏困难,不惧挑战,锐意进取,求进创新,打造更完备的学生组织,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