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法学)建设点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263

通讯员(罗露瑶 王欣茹 顾佳羽 张添娇 杨钰贤)64日下午,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法学)建设点专家评审会于文治楼六楼会议室顺利开展。校学术委员会主席,文澜资深教授吴汉东,校教务部王良圣副部长,刑事司法学院董邦俊副院长,法学院江河副院长,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蔡虹教授等出席。会议由肖志远副院长主持,数位专家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法学)建设点申报材料进行点评,发表评审意见。



王良圣副部长解读“双万计划”等国家文件,结合我校工作部署阐发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重点的见解,他强调,一流本科专业申报重点在于规划建设,力求实现学院建设纵向维度上的飞跃。



围绕国家“双一流专业”计划,各位学者教授着眼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机制、目标达成度、社会满意度等要素,结合国家法学教育发展战略定位,挖掘分析我院优势,致力于促进申报材料彰显中南大本科法学历史特色、时代特色、国际特色,推动我院一流本科法学专业建设。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