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法学院新闻中心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52

通讯员(李子扬 拓冠宇 张添娇 吴旭冰)我校第十八届法学院新闻中心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66日下午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二)召开。我院党委肖崇明书记,肖志远副院长,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司志莲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陈泳杰、学生会副主席王佳慧、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李长坤受邀出席。新闻中心办公室副部长吴梓婧、采写部副部长李子扬主持大会,新闻中心常委及众多新任副部到场参加。



肖崇明书记首先发表致辞。他向第十八届新闻中心各部门同学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他们在校庆、运动会等重大活动中的出色表现,中心工作又有新突破;向第十九届新闻中心成员致以祝贺,希望他们不辱使命、增强历史感,做法学院的喉舌、为法学院发声,配合学院做好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宣传工作,让学校的好政策更多更快在师生中传播。



随后,肖志远副院长依次宣读第十九届新闻中心新成员名单,并勉励大家掌握更多技能,成为更优秀的新闻人。

司志莲老师宣读“优秀新闻工作者”与“优秀新闻作品”获奖名单,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应本次大会辞旧迎新的主题,新闻中心第十八届主任赵云昌作本学年的工作总结,第十九届主任罗露瑶作新一年工作设想汇报。赵云昌从外宣工作、法治新闻人才实验班、学生活动三方面归纳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汇报中心服务型学生组织的建设状况,并总结了本学年新闻中心内部建设改革措施与工作的得失。罗露瑶从常规新闻活动、内部制度创新两个方面对新闻中心未来一年工作进行设想。相信新闻中心将在各位老师的支持与成员的努力下,辞旧迎新,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最后,新任部长代表王钰昕和新任副部长代表徐小龙同学发表就任感言。王钰昕表示,新闻记者这项工作是一条需要不断攀登又充满惊喜的路,它看似沉默,却又富有意义,希望新成员们牢记“热忱”与“细心”两个词,让法学院新闻中心的建设更上一层楼。徐小龙同学用真挚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师兄师姐的感激,对新闻中心的热爱,以及对新工作责任的承担,体现出新闻中心新成员的责任与担当。



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在对新闻中心未来工作表达美好祝愿后,新闻中心成员在文泰楼西门合影留念。第十八届法学院新闻中心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