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扎实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668

通讯员(白雷 毛颖达)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和党性教育,618日上午,法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郝新春、危晓燕、白雷三位老师代领近30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到文澴楼参观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展览。


 

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室由刑事司法学院“刑法学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团队”创办,为师生接受廉洁教育提供重要素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室的五个展区,深入了解我国监察制度的历史进程以及不同阶段的特点,并从丰富而详实的监察制度故事中学习和体会监察文化。师生们认真阅读展板资料与相关书籍,深受廉政文化启发,同时表示大学生应坚定不移走正道,弘扬正气,传播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法学院学生党总支扎实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通过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集中研习会等形式,围绕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法学一流学科建设、法律职业道德教育等主题,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