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792

通讯员(王钰昕 杨雨家豪 俞梓航)619日下午,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文治六楼会议室召开。法学院院长徐涤宇,副院长陈柏峰、肖志远、张家勇、江河以及我院党政办、学办、教务办、研办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筱彤担任主持人。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真诚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博士生代表就设置更具实践性的课程、外文经典文献收藏和图书馆建设等提出建议;硕士生代表围绕小班教学、英语课程、学术讲座、论文写作等问题展开讨论;本科生代表则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就业指导、留学项目宣传以及我院现存的案例教学、英语教学、理论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作出回应。张家勇副院长针对研究生课程改革作了介绍,提到导师和学生应当相互协作,研究生应当具有主动学习、主动获取相关信息的能力。江河副院长分别针对三个阶段学生的教育提出不同的见解,他谈到本科生应当采用博雅教育,硕士生则是一个过渡阶段,应在了解社会的同时做好职业规划,以确定自己的学习重点等事项。肖志远副院长勉励同学们无论身处何地都要始终秉持中南精神。陈柏峰副院长则提到读书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要学会读书,坚持读书。



徐涤宇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学院将在听取同学们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吸收、努力改进。他对毕业生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毕业生珍惜中南法学声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正道直行、取得成就,同时号召他们积极宣传中南法学,为一流学科的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