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志远副院长一行前往广东各实习点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180

201978日至823日,我院2017级近600名学生赴广东、广西、江苏、湖南、湖北、河南6省共70余个实习单位进行了为期7周的暑期教学实习。721日至31日,法学院副院长肖志远教授、研究生辅导员胡亚飞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徐金花老师一行前往广东佛山、中山、东莞、深圳、珠海、惠阳6个城市共10余个实习单位看望百余名实习生。

在与各实习点的实习生和实习单位指导老师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实习单位一方表示,中南大法学生学习能力强,适应快,勤奋刻苦,主动积极,期待未来能持续深入地将实习工作做得更好。为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完成,实习单位将更加关注学生生活情况,密切沟通交流。

肖志远副院长首先感谢实习单位长期与学院合作,为学子提供良好的实习机会。进而介绍了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等优势平台,也表明学院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将高度重视实习工作,珍惜与实习单位共同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的机会,希望单位更加严格要求实习生,多加指导,发挥教学实习对于人才培养的关键作用。随后,肖院长耐心地提醒学生实习期间注意安全,谨言慎行,在接下来的实习中“拧紧发条”,牢记双一流建设的使命,尽力在竞争中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用实际行动为实习单位、为学院、为自己创造更多的价值,争做战略性的高手,做别人眼中的实习生

实习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和珍惜实习机会。他们在实习中对职业环境有了宏观认识,具体了解了职业流程和规则,既有专业知识的实践,又学习了社会上为人处世的道理,专业素养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这些对未来职业选择和返校后的学习有很好的指引作用。

目前,广东各实习点工作顺利,学院将保持与实习生和实习单位的联系,密切关注实习生实习情况,以确保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肖志远副院长一行在佛山天地之律师事务所看望实习生

肖志远副院长一行在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看望实习生

肖志远副院长一行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看望实习生

肖志远副院长一行在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看望实习生

肖志远副院长一行在广东坚果律师事务所看望实习生

肖志远副院长一行在珠海金湾区检察院看望实习生

肖志远副院长一行在广东中熙律师事务所看望实习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