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参加“武汉市迎国庆暨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83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2019928日下午,武汉市司法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委、武汉市律师协会协办的“辉煌70年,奋进40载:武汉律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教授,法学院院长徐涤宇教授,律师与公证学院执行院长王永强副教授,法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晓老师等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姚莉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本次大会致辞,她表示:律师已成为武汉依法治市、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一支重要力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全面依法治国和新时代法治建设的新要求下,紧紧把握法治建设新形势和学科融合新趋势,推动法学传统学科新成长、交叉学科新发展,并强化法学实践教育,以高效、精准、新颖的改革措施,加快构建高水平法学人才体系,力求不断为武汉市输送大批法律专业人才,为武汉市律师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教授,法学院院长徐涤宇教授,律师与公证学院执行院长王永强副教授为执业30年、40年的资深律师颁发纪念章。



为庆祝此次盛会,我校选送街舞串烧节目《Light up the show》。学生们用活力四射的表演彰显莘莘学子的青春与梦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献礼。



值此新中国70年华诞,律师制度恢复也走过了40载岁月。我校作为“211工程高校、“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和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高校,将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目标,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加快构建人才培养体系,为武汉律师事业的新发展做出贡献,为新中国的法治事业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