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尔堡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莅临我院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119

通讯员(莫若然109日上午,德国马尔堡大学法学院副院长Sebastian Omlor教授来访我院商谈LL.M.硕士交换生项目协议,法学院院长徐涤宇教授、胡弘弘教授、院长助理刘征峰副教授、丁汉韬老师及冯倩然老师参加了会谈。



Sebastian Omlor教授表示,这一合作项目极具开创意义,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让更多中南大优秀的法科学子来马尔堡大学学习德国法律,同时,让更多德国学生有机会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法律。他希望通过教育、学术和文化层面的交流,让两所学校的学生增加国际化视野及经历,以此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




徐涤宇院长表示,中南大法学院有足够的信心能够建设并发展好这一交换生项目,期待两校及两院之间的合作还能够继续深化,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逐步建立教师互访、学术研究、学生互换等多层次合作与交流。




会上,双方就项目协议的细节进行了最后的讨论及修改,并就中南大法学院代表团访问马尔堡大学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会谈结束后,与会双方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