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青春岁月,畅叙同学情谊 ——法65级校友五十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710

通讯员(王钰昕 俞梓航 杨钰贤 肖萌)秋高气爽,凉风怡人,1010日上午,主题为“金秋十月,50年后再聚首,不忘初心,回望历史,感恩母校”的法65级校友返校活动于首义校区29号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精神矍铄的校友们,在我院肖志远副院长、李莉老师以及校友总会吕久月老师的陪伴下,展开了亲切的交流。




肖志远副院长首先代表法学院领导们,对校友们的到来致以深切感谢。他首先介绍了五十载以来法学院的变化,提到恢复建校以来,我院法学教育快速发展,于2017年成功入选法学一流学科,教师质量大幅提高,学生在各领域取得巨大成就。他恳切请求校友们分享就读期间的经历以激励后辈人,也使得我们能够更好地培养学生、建设学科和发展学校。最后他祝福校友们聚会愉快、身体健康。

随后,校友们开始了深入的交谈。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畅叙了旧日求学经历、老友的工作情况,分享了生活的姿彩,同时也对比了今昔学习环境的差异,并以此勉励在座本科生,牢记在肩之重任,为国家法治发展做贡献。期间,会场笑语不断,氛围和乐融融。




肖志远副院长悉心倾听校友发言后,浅谈了个人体会。他分别提到自己求学年代的记忆、从事教育工作时的感想,并指出自己有幸见证毕业50年的返校聚会,同时也见证了中国法治事业和法学教育的成长。最后他诚恳强调,希望校友能够闲时多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敞开怀抱。



座谈会告一段落,而后校友们深探故地,在29栋楼和校园内进行参观和合照。绿树葱茏,景物依旧,他们也似又踏上昔日的脚印,重访青春年华。




聆听本次座谈会之后,我院18级李子扬同学说出了自己的感想:“非常有幸可以参加本次活动,前辈的经历使我受益匪浅。人生是最厚重的一本书,青春时我们吸取前人的经验,要努力画下许多动人的画,这样到老年便可以收获浓墨重彩的回忆,为后辈提供前进的一点力量。中南法学一直薪火相传。”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