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项目宣讲及LLM申请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439

一、关于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始建于1831年,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并被称为英国“红砖大学”,同时也是英国规模最大且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利兹大学法学院的优势:根据英国唯一由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最新发布的专业排名评估,利兹大学法学院在英国法学院中排名第八位,88%的研究成果达到世家领先和国际优秀水平。

  

二、利兹大学和我院的合作项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利兹大学的合作项目是在双方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形成的,有利于双方实质性合作的推进和涉外型法律人才的培养,主要包括以下模式:“1+1+1”模式:第一年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法学硕士课程,第二年报名参加利兹大学法学院的硕士课程。该模式下,学生应在完成利兹大学的课程之后返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中国取得其法学硕士学位;“2+1”模式:前两年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法学硕士课程,然后第三年进入利兹大学法学院继续硕士课程。现场会介绍利兹大学法学院的LLM项目及其他项目,欢迎广大法学学生参加!

  

三、宣讲会时间、地点:

20191031日下午3:004:00

法学院文治楼615会议室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