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9年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16

通讯员(李子扬 张添娇 拓冠宇)法学院2019年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1117日晚在文潭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王瑄老师、2017级辅导员王碧霄老师,福建警察学院陈子强老师以及团学志新干部、校运会运动队队长、优秀运动员代表、优秀工作者及各奖项获奖同学加会议。

法学院连续两年夺得校运会团体总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三个第一”的骄人成绩。会议伊始,现场播放视频回顾了运动会法学院运动健儿的精彩表现。




王瑄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她表示,法学院取得的成就让我们欣喜万分,同时也赋予大家一种将其延续下去的使命与责任感。法学院卫冕“三个第一”,是众多法科学子与福建警察学院的交换生们共同努力的成果,需要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运动精神也要延续下去。她希望未来有更多人参与到法学院集体活动之中,也期待法科学子在各方面都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校运会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团体及个人,王碧霄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陈子强老师为先进工作者与优秀拉拉队员颁奖,王碧霄老师颁发优秀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与特别设立的文治体育精英奖,王瑄老师为羽毛球队、乒乓球队、篮球队、排球队、足球队和拔河队运动队队长颁发聘书。



成绩鼓舞人心,荣誉来之不易。体育部部长谢林伶在总结报告中表示,今年法学院重重选拔而出的205名运动员斩获了16个项目的冠军、11个项目的亚军和8个项目的季军;带训员、运动员、引导员与体育部成员们勠力同心,延续了“三个一”的辉煌;运动员们的积极配合与艰苦训练、体育部副部和干事们日以继夜的辛勤带训、运动健儿们拼搏时啦啦队震耳欲聋的擂鼓助威令她动容。





江山代有才人出,常汝钦、刘子恒、梁思懿、蔡奋强、唐旺、郑燕玲、刘宝信、王琦萱、王思雨等杰出运动员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运动会的感悟。其中既有在读的本科生,也有研究生和来自福建警察学院的交换生,他们都为法学院荣誉而战。在发言中,可以看到他们成功时的喜悦,惜败时的落寞,受关照时的感动,遇挫折时的坚毅……他们十分感谢带训员与引导员的辛勤付出,也感谢自己的努力拼搏,并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会延续法学院的体育精神,为法学院争得更多荣誉。今年“2501”荣誉号码牌的拥有者徐智勇,上届体育部部长陈虎也受邀上台发表感言。



至此,2019年法学院校运会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法科学子不会止步于此,还会追逐更遥远的梦想,为法学院创造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