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法学院2019年本科生年度综合表彰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605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院法学教育质量,更好地进行法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责任、有担当的新青年,激励先进,勉励学子拼搏进取,我院根据学校规定,结合我校法学发展的实际情况,决定展开法学院2019年年度综合表彰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法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在籍的学生、班集体,个别奖项除外。

二、报送材料及时间

法学院2019年年度综合表彰的相关申请工作严格按照个人或集体申报、学院评审的程序进行。

(一)申报者向学院提出申请,结合自身或所在集体的实际情况,填写电子版、纸质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19年年度综合表彰“十佳班集体”申报表》(见附件2)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19年年度综合表彰个人奖项申报表》(见附件3),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含所获荣誉证明等)的纸质版复印件。各项申报材料应包括相应奖项申请表及申报或证明材料,“十佳班集体”和“十大法科学子”的申报或证明材料不超过3000字,除“十大法科学子”之外的其他个人奖项申报或证明材料不超过2000字。在申报或证明材料中如附有照片,则照片数量应控制在十张以内,图片需有相关注释。所有材料均应按照精简节约的原则进行撰写。

所有纸质材料用A4纸单面打印,必须确保证明材料真实可靠。

(二)各类个人奖项的申请材料均应以班级为单位,由年级统一收集整理并上交至学院;“十佳班集体”的申请材料为各班填写后上交至年级,由年级进行相应审核后,年级学生会负责人统一上交至学院。各奖项的纸质版材料可于20191126日(本周二)8:00-17:30报送至文治楼304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应于20191126日(本周二)19:00前发送至zuelfxymsc@126.com

若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则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附件1:法学院2019年本科生年度综合表彰评选细则.doc

附件2:“十佳班集体”申请表.doc

附件3:个人奖项申报表.doc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