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教授、陈会林副教授出席中国法律史学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739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初冬时节,美丽长春。2019119-10日,中国法律史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

中国法律史学会是我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个全国性法学学术团体,是国家一级学会,1979年在长春吉林大学成立(中国法学会”“全国外国法制史研究会1982年成立)。



此次大会由中国法律史学会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承办,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协办。学术年会会议主题为“中国历史上立法·司法的技术与文化”,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法院报、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新闻媒体与出版机构的近三百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院李力教授和陈会林副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李力教授主持了第五分会场的学术研讨,陈会林副教授在第三分会场作题为“何以说古代中国也有能动司法——基于‘细事’案审理的考查”的主题发言。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