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法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24

通讯员(何文野)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们提供展示竞技热情和蓬勃朝气的平台,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同时倡导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情操,法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遂于20191120日在环湖篮球场主办了新一届的新生杯篮球赛,此次比赛也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共有6支球队报名参赛,赛程采用分组式小组赛,分为两个组,一组三支队两两比拼。经过一系列的小组赛、半决赛,最终产生进行冠军争夺战和季军争夺战的队伍,其中经济法学与知识产权法学代表队争夺冠军,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和国际法、法律史联合代表队争夺季军。




1123日下午14点我们先进行了季军争夺战,一开始,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明显处于下风,以63落后而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但是随后的第二节,随着宪法24号球员的一记三分使得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代表队士气大增,不仅进攻有道,连连得分,而且防守也非常严密,不给国际法法律史联合代表队任何机会,迅速扳平甚至反超,最终以4822获胜,并获得季军。

随后,我们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冠军争夺战。果然是最强的两支队伍,前两节比赛比分交替上升,双方从3平、7平、11平直到13平,赛场边各班拉拉队也毫不示弱,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直到第二节半节结束之时,经济法队三度突出重围,连得6分,将比分拉开到2216,结束了半场的比赛。随后,我们进行了女生趣味篮球环节,经济法女生凭借出色发挥得了三分,而知识产权法代表队只得了一分,将比分拉开到8分。到了第三节,经济法学10号球员异常勇猛,连投2个三分,加上79号同学打出了几波快攻,到了第四节开头时,把比分拉开到3925,虽然在第四节知识产权法命中率显著提高,但是,最终由于比分悬殊太大,以3649分输了比赛,而经济法学代表队力克知识产权法代表队获得了年度总冠军!而知识产权法代表队屈居亚军。



 

最后我们举行了颁奖典礼,为获得优秀组织奖、季军、亚军、冠军的球队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为期半个月的新生杯篮球赛就圆满结束了。此次篮球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为喜爱篮球的运动员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合作意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这次篮球赛所展现出来顽强拼搏、努力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必将激励各位同学更加专心地投入到接下来学习生活之中!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