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南最强音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37

  (通讯员:宋鑫鑫)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晚6点半,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会计学院研究生会、法学院研究生会、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中南最强音”决赛在西苑I Like圆满落下帷幕。


选手们的现场表现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综合评委两次打分,最终10号选手吴冠男获得了第五届“中南最强音”冠军;7号选手刘璇获得亚军;4号选手热哈提・拜布提汗获得季军;6号选手范事成获得 “人气奖”;1号选手贾滟文、2号选手韩一平、3号选手崔珈宁、5号选手雷明中、8号选手陈昕璐、9号选手蔡杭达获得优秀奖。


冠军吴冠男领奖


亚军刘璇领奖


季军热哈提·拜布提汗领奖


人气王范事成领奖


优秀奖领奖


比赛总体上圆满完成,但还是有些许不足。感谢各位选手的配合,感谢各位评委的参与,感谢各位观众的到来,感谢赞助商菲宇健身、星月琴行的大力支持,感谢I Like的全力配合,也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有不足才会有进步,相信中南最强音会越办越好。

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11月28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