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一带一路”知识产权硕士留学生 参加“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之审协湖北中心开放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70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2019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之审协湖北中心开放日座谈会于123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以下简称湖北中心)1号楼408会议室成功举办。



我校知识产权学院黄玉烨教授、翻译助理冯莎以及19“一带一路”知识产权硕士留学生受邀参会。

湖北中心机械发明审查部副主任许志庆、人力资源部培训室主任周万琳、培训室职员姜丽、通信发明审查部图像处理室主任金晶、光电技术发明审查部光学医疗室审查员曾宪章带领大家参观湖北中心2号审查楼。



湖北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大家逐一讲解介绍了中心的部门结构、硬件设施、人员组成和奖项荣誉,并组织观看了湖北中心成立以来成长变化的纪录片。



参观结束后众人前往湖北中心1号楼408会议室进行以“专利审查”为主题的座谈会。通信发明审查部图像处理室主任金晶用英文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情况以及中国的专利制度,“一带一路”知识产权硕士留学生们针对介绍的内容提出问题,与会人员围绕专利审查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一带一路”知识产权硕士留学生们都收获满满,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们对中国专利审查制度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在专利法方向进一步学习和钻研的热情。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