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祥民教授受聘我校“文澜学者”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854

通讯员(李子扬 夏至幸 彭雨函 金昉)1224日上午,徐祥民教授受聘我校“文澜学者”讲座教授仪式在文治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聘任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张家勇教授主持,校发展规划部部长高利红教授、校人才办公室主任兼人事部副部长陈柏峰教授、我院院长徐涤宇教授及众多老师出席了此次聘任仪式。

陈柏峰主任代表学校与徐祥民教授正式签订了聘任合同,并由徐涤宇院长为徐祥民教授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之后,徐涤宇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大家隆重介绍徐祥民教授,徐祥民教授现任中国浙江工商大学特聘教授、蓝色文明与绿色法制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名誉院长、教授、博导,兼任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理事等诸多职务,在法学多个研究领域都卓有理论建树,取得了多项荣誉。徐院长指出,我校正值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向国内其他高校学习学科建设先进经验、加快推进高校间高层次人才的交流与合作,热忱期待徐祥民教授为我校法学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更多智慧。



徐祥民教授对本次受聘表达了感谢并发表了受聘感言,他表示,自己与中南大渊源颇深,与我校众多专家学者关系密切。“文澜学者”讲座教授的文澜二字不禁使他回想起范文澜先生以及先生的书籍给青年时代自己的指引。他表示,如今既身负重任,必将认真对待这项荣誉与工作,尽职尽责,竭尽所能地为我校法学一流学科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最后,诸位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