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重待春风——澳大利亚法学院、墨尔本法学院向我院发来问候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96

通讯员(吴桐)近年来,我院开放视野,立足全球,强化国际交流,与澳大利亚多所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其中,我校于2018年承办第六届中澳法学院院长论坛,五十余位国内外法学院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法学教育前沿问题。同年,我院代表团赴悉尼科技大学、西悉尼大学进行访问,签署框架协议。此外,2019年我院教师代表团赴澳大利亚邦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进行访问,探讨合作交流事项,签署学分连接协议。一系列学术访问与办学交流不仅使我院了解到澳大利亚高校的办学特色,也与其中多所法学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澳大利亚法学院与墨尔本法学院向我院传来真诚问候,表达对我院全体师生、对中国人民的真挚关心,并希望疫情能够早日过去。



见信如晤,纸短情长。

相信等到疫情退去,将迎来双方合作的新春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