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情谊相牵——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向我院捐赠3000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371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作为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战场,湖北武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沿湘水而上,顺春风而行,抗疫之际,湘潭大学法学·知识产权学院举全院之力,积极筹措资金,向我院捐献了3000只口罩。此举不仅帮助我院缓解了抗疫物资紧缺的压力,更是给予了全院师生温暖和力量。

从泽园到思园,从画眉潭到晓南湖,从双子塔到文波钟楼,虽山川异域,然心意相通。这是一场举国的战役,需要我们在前线无畏的奋斗,更离不开各兄弟院系在身后无言的鼎力支持。

在社会各界的真切关怀、大力帮助下,中南大法学院全体师生在全民上下齐心防控疫情的风景线上从未缺席,以己所长”用“爱”战“疫”:多名党员投身一线,参加志愿服务;多名教授“识”成“金”,为抗疫筹措物资多名学者建言献策,为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多名专家回应社会关切,发挥舆论引导正能量。同沐阳光,携满祝福,我们始终坚信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祈盼阴霾散去、春回大地、万物明朗,再聚晓南湖畔,共话兄弟情义,共谋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