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立项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1758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院依《2020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平台立项计划》已完成立项工作,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示(具体结果见附件)。其中“研究生国际化交流项目”需经研究生院组织审核立项,后续立项信息请关注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为鼓励同学们科研积极性,我院研创项目评审坚持宽进严出的评审原则。结项条件将严格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所定条件执行,请同学们在科研过程中坚持科学的态度,严格要求项目组,产出有效的、高质的成果。

  

    立项结果公示时间为20203月17—19日,如对立项结果有异议,请于319日下午17:00之前将反馈意见发送至邮箱375600573@qq.com



2020研创立项明细汇总表.xlsx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