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慎终如始抓好 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复工复学准备 ——法学院党委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616

通讯员(田守顺)49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总体工作安排,结合“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法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各师生党支部通过 “党员自学+线上讨论的方式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



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及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积极分享心得体会。



法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张航同志认为,国家安全是根基,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础,作为青年党员必须要在思想上改造自己,认识到国家安全的内涵和重要性,身体力行维护国家安全。我校法学泰斗吴汉东教授在参加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党支部活动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一个系统的安全观,具有战略意义。当前我们正面临严峻而复杂的国际形势,必须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并采取有力的对策措施,作为一名党员要拥护中央决策,做好自己的事儿,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同志在参加教工行政一支部的活动时强调,疫情防控是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是政治、经济领域的斗争,更是长期斗争,关乎国家安全,作为党员,我们一方面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要依托我院学科优势,通过自身工作积极为防疫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