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法学院研究生“运动抗‘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528


通讯员(宋鑫鑫)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人民响应国家号召,做到“宅家中、少外出”。为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为期21天的“运动抗‘疫’”打卡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将健身视频、照片或运动软件数据截图上传至打卡群中,完成每日分享参与其中。

室内活动空间有限却也难挡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自活动开展以来,每位同学搜寻室内每一处可利用资源,做到物尽其用,打卡接龙,晒图分享,彼此监督,互相激励,使得同学们加强了意志,体验了快乐。通过健康的“宅家”方式,“宅”出了新面貌。





目前,21天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已圆满结束,现将同学们的最终成绩予以公布。女生组一等奖由18级法律史张文同学与18级宪行丁雯雯同学获得。二等奖的获得者为19级法理游琳璐、18级法律史张小杰。三等奖则由18级法理郭如如和18级民商曹雨沫两位同学获得。男生组一等奖获得者是诉讼法毕梓杨,二等奖获得者为17级国际法张浩,而三等奖则由19级宪行李达获得。其余21天坚持打卡的同学则获得打卡活动的优秀参与奖。

此次活动,多学子踊跃参与,反响热烈。活动的成功举办,积极引导青年学子在家锤炼意志品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激励学生们在上网课期间坚持认真学习、健康生活、自我提升,为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202048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