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高校就业系列线上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456

通讯员(王潇)在当今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同学们要找到心仪工作的难度在逐渐增加。而且由于法学学生平时课业压力繁重且实践经历太少,在中国法学教学体系下,法律诊所式的课堂教学尚未普及。正基于此,由武汉大学法学院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以及湖北大学各高校法学院共同策划顺利举办就业经验系列线上分享会。

此次受疫情的影响分享会改为线上的模式,此次会议分为四部分:“律师的进阶之路——律师专场”(411日)“法务与法律的交锋——企业法务专场”(415日)“从学习到研究:我为什么读博——读博专场”(419日)“家国情,成‘公’路——公务员专场”(424日)。

四场线上分享会所邀请到的分享人均是各行业在职的学长学姐和专业精英人士,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面向全体华中高校在校生,此次也创新了分享会的传统模式,针对法学专业的四种就业方向做出定向的经验交流与分析。

此次就业经验系列线上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华中高校的全体在校生提供了一个提前了解相关就业问题的平台,从而促使其更好地做出职业规划和就业选择——使人生更有方向,让未来不再迷惘。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